今年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到嘉義找小涵

這次是我第二次搭高鐵   覺得好快喔   搭高鐵都沒有感覺到南部好遠

心情好好喔   看這外面的風景    天空好籃    心情好美

到達嘉義好像10點半吧...小涵就在高鐵站等我了
我們直達台南  到了吃飯地方   我們點火鍋     先預約弄個頭髮   做個造型   
不過等餐等好久好久都快到了弄頭髮時間   最後先離開用餐的地方 
弄完頭髮   直達新光   逛了逛   買了買   也逛到7點多來不及去花園
期待已久的花園夜市  是百逛不厭的夜市   沒有比花園更好逛的夜市囉
到花園第一件事情    我們2個先買一雙拖鞋   把身上的鞋子換掉
不過我超怕被踩到
人好多   多到前面有人說" 逛完應該會往生吧"  

在花園夜市   我們兩個發生一個驚險記
在一家店家  買完衣服走到了飲料店  付錢時   小涵零錢包竟然不見了
趕緊跑回店家  看看是不是付完錢的時候   錢包掉在店家衣服堆裡面
怎找都找不到...老闆娘說   你趕緊到服務台去   跟服務台說  你錢包不見了   服務台就會給你了
老闆娘說人家撿到就會拿到服務台去了   他說人家只要你的錢  不會要你的證件
我們不相信  硬是在賣衣服店家  跟飲料店 這路上找了找
果然   服務台廣播   某某某請至服務台來   鬆了一口氣  想說太好了....至少錢包證件應該都在
去領取時   嚇到    因為連錢都在耶       台南真的很多好人  

在花園夜市身上的錢幾乎花的精光才離開
要回家時   竟然已經11點多了耶    我們超會逛的啦
真的太開心囉

更巧的是在花園遇到  楊董耶  太巧  

隔天中午   很謝謝小涵帶我去新營找大牛吃飯
大牛一直不相信我會去台南找他....總之   心情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