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你要加油
今天已經第九天了,我們每天都去看你
每天都好想你,好想你趕快回到我們身邊
你一定要堅強,你捨不得媽媽對吧
我們全家人感情這麼好,
我們不能沒有你,你知道嗎?我們不能沒有你
我好想你喔
每當想到這,我就很難過,
每天到醫院看你的人,都好多好多
阿嬤看你這樣,你都不給他一點回應,他每次去醫院看你
她都含這眼淚出來,
我們親朋好友就不用說了,是每天都來
爸爸,你的好朋友,也都來看你,連台中叔叔
今天都特地跑來,只為了看你15分鐘,基隆叔叔,方主任也都來替你打氣
每天店裡都好多人打電話來關心,你真的是做人成功
你以前常說"你做人成功"都被我們唸,
現在我們真的要說"這是真的",
你總是這麼熱心,我們都會唸你怎麼這麼煩
家裡有什麼好東西,都要一直送給別人,只要有客人來家裡,
你總會準備一推東西讓大家帶回家,
我們每天都錄音給你聽
你有聽到,你是不是有聽到我們跟你說的話
這幾天,我們這些小孩,凡毅,佩函,智倩,皇冠,嵐茜,任祥,志龍,慧茵,
品品,如如,子筠,岑岑,裕紋,裕民,幫忙一整天的勳勳,還有最可愛的淇淇,都來醫院看你,跟你說說話,你有聽到嗎?
大家也都一直打電話到家裡面跟媽媽講講話
我們都只知道,媽媽只要在安靜沒有人的時候,眼淚就不停留下來
我們這些小孩很愛你,也都一起在家唱歌給你聽
這幾天冠榮也都來家裡幫忙,還開貨車去送便當
我們很厲害,我只隱隱約約知道路線怎麼跑就送去給客人
雖然遲到了,但是大家一樣很關心你,每個客人都問你,都說想要吃你煮的
想要吃你送的,媽媽很擔心,我們已經好多好多天都講話講到凌晨才睡著
不過媽媽一早又去店裡幫忙,我們很擔心媽媽
弟弟不乖的時候,你總會安慰媽媽說,你老了是要靠我這老公
不是要靠你兒子,所以爸爸你一定要起來照顧媽媽,不要再睡覺了
已經睡很久很多天了......
你說,很想去冠榮家走走聊聊天,但是一直沒機會,
冠榮爸爸媽媽很熱心喔,這點跟你超像的
你們又都喜歡喝茶,一定很合得來
從上星期六到現在,已經跑了三次宜蘭了喔,幫了很多忙
我的好朋友們,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燦坤打工朋友,童玩打工朋友
現在穎台的主管&同事們,每天也都會打電話給我也會傳簡訊給我,幫你加油
爸爸,加油!加油!你一定會醒來,一定會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