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開心&不捨&悶


今天是公司第二次發季績效獎金^^
公司真的很照顧我們~

今天俊憲帶我跟耿豪,還有業務去參觀貨櫃廠
中午廠商還請吃餐廳,還特地叫了一份素食餐,雖然是素食,但是很豐盛
廠商很貼心,也很熱心的介紹,所以今天參訪是很有收穫的回來

雖然今天發績效獎金,心情也應該很好的
不過下班時,心情卻不是這麼的好
親愛的雅雯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了,
好捨不得她,我喜歡在公司有你們的日子
我們有相同的頻率,很有默契的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一起分享點點滴滴
只要跟你說話就很開心,
往後的日子,我會很想念妳的!
今天收到你的小卡片,我會好好留這的
原本下班想跟你擁抱一下的,不過怕你眼淚流個不行
不會忘記我們的點點滴滴

晚上跟媽媽講電話,爸爸今天情況不太好,所以大家心情也都跟這受影響
媽媽講話口氣也跟這不好,所以我也帶這很悶的心情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