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我就在公司工作滿一年了耶!









其實在我心裡面都是滿滿的感謝與感恩
很謝謝協理給我這個學習機會,也謝謝我們部門的同事
尤其是Steven,我跟他有相同的興趣,也特別有話聊
當然還有幽默的聰榮.幫我很多忙的博文.大方的志偉
我們也一起到很多地方聚餐過從一開始的中信飯店港式飲茶
高級的松葉圓.欣葉日本料理.熊一.風太.陶板屋.西堤.夜景超美的享夜.
在公司我也有ㄧ群好姐妹,
最謝謝姐姐了~
有惠鈞.鳳琴.雅雯.婷婷,只要一有好康的我們都會互相想到對方
每天中午吃飯,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常常下班後一起約吃飯,有印象的有吃不飽的原燒,好記麻辣鍋就吃了好多次,還辦了慶生
很多海鮮的日式一番鍋,還有還有泰式料理,這是我第一次去吃湄南小鎮,
想說大家是怎樣,狂點菜,心想說,該不會等等結帳的時候驚人的價錢吧,
我都只點一些炒飯阿,月亮蝦餅阿,因為我不敢吃辣
結帳時,恍然大悟,蛤!!吃到飽的喔!
就連假日有時候也都常常約郊遊,有ㄧ次約到A to Z  ,姐妹的感情就是這樣
雅雯收集了超多到星巴克喝咖啡可以買一送ㄧ的7-11的點數,
就約大家一起去SOGO地下室吃飯,在去星巴克喝咖啡.
我記得我吃的是麻油麵線與香菇雞湯....
也有跟雅雯一起去吃素,沒有素食味道的麵店

總之這些很開心滴事情都一直在我心裡面!

時間過很快,去年還匆匆忙忙到了桃園
也在中原租房子,很喜歡在中壢廠的那個時候
工作讓我成長了很多,也讓我深深體會到將心比心這件事情
公司對我們很好,把他當成自己的家
大家都是一家人嘛,往後我會更加努力,
或許不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才讓我很覺得很順利&開心,當然還要有我的招牌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