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的花蓮行喔!
太魯閣是我最想再去的地方
這次旅行交通工具是:火車-->租車(原來租車這麼貴喔)
住宿:怡園度假村(有我最愛的超大的滑水道,可惜我沒去玩@@)、
         春上村宿(公主小妹拍攝地之ㄧ)就在東海大學後門,我們一到那邊就狂騎腳踏車
太魯閣還是一樣很美,很壯觀,這次到了太魯閣,印象最深刻就是找廁所,不知為什麼,大家輪流找廁所,我們還有一台廁所專車耶!
還有海邊,我好喜歡花蓮的天空,天很藍很藍
不管是上山還是下海,都好棒喔!
吃飯的地方夜市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鵝肉店,吃了好多餐的大餐,很想吃點小吃,
不過名字我忘記了耶!不知道是不是叫"鵝肉先生"
對對對!!就是鵝肉先生,想了很久,上網找看看照片回想一下!
我們還去兆豐農場,因為太熱了,租電動車遊園
我還假裝是國中生買了學生票耶!
我們有到花蓮海洋公園玩,可惜我ㄧ點都不覺得好玩,
最可愛的就是海獅表演,海獅整個就比海豚可愛100倍,其實是海獅呆的可愛
花蓮的最後一餐是"055龍蝦餐廳"真是太完美的花蓮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