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回家, 阿公85歲生日

大家一起去餐廳幫阿公慶祝,大家的爸爸們也 很開心的喝酒,所以都沒辦法開車

到最後為了舅舅的車 子誰要幫忙開回去,只是一件簡單的事,大家卻都推的遠遠的,喝酒的喝酒,有事的有事,

大家都有理由&藉口,我討厭這樣,搞的媽媽很為難,決定說先回宜蘭一趟,然後我開舅舅的車回阿公家,媽媽再來羅東載我,

這樣跑很多趟宜蘭羅東有意義嗎?

幫忙一下會怎樣嗎?更何況,舅舅對我們有恩,只是一點忙真的不算什麼,

最後大姨 跟凡 很貼心,我載阿公回去,凡在載我回宜蘭,謝謝你

這星期媽媽五十肩發作,我從來沒有看過媽媽這麼痛過?

媽媽是生病都很會忍痛的,這次真的是痛到去看了兩三家醫院,痛個三天三夜也不知道怎樣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