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是什麼
以前很好的朋友,是否會因為時間久了而這份友情不見了呢?




是否因為沒有相同的生活圈而有所改變?
昨天想起一位老朋友的生日,以前交情很不錯,但畢業後平常很少連絡
但是過年過節都會傳個簡訊,打的電話聯絡一下
也許,真的是我自己為是的好朋友吧!?
也許,是因為異性的關西吧?!

電話通了,是女生接的,問我要找誰?
拿給本人聽,聽的出來有點為難,簡單說生日快樂
過1小時候,有封簡訊傳來
"請以後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這樣會造成我的困擾"

我不知道這單純的一件事情,或許真的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但我真的沒有惡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