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一年很多次的情人節了
今年情人節遇到星期四
星期四是個開會天,每星期四開完會下班幾乎都已經8點了。。原本也沒想說要過節的
沒想到今天,協理竟然6點10分就開完會了,真是百年一次,黑皮耶
也真會挑時間唷
當下決定去大江看電影,看神鬼傳奇3
一到了大江,媽呀!!人也太多了吧
還是不死心,到了電影院,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又是神鬼傳奇首映,
電影肯定是看不到的,就到聖保羅去吃牛排
電影星期天才去看,也有去走鵲橋,這宜蘭羅東運動公園鵲橋也太美吧
(這張不是我拍的)
我相機記憶卡壞掉,到底怎壞的我也搞不清楚,借凡毅的相機亂拍了一通
終於鼓起勇氣把記憶卡格式化,卻連格式化都無法修復我的記憶卡
明明記憶卡都沒檔案,他卻一直顯示記憶卡已滿!!!!!7月份都這樣嗎???
到底。。。要怎樣才能修好???我不想花錢再買一張新的


想不到情人節我也是有收到玫瑰花,+一張紙條
真感動。。。。
大家情人節快樂,天天快樂


我想神鬼傳奇3熱賣真是選對時間上映了
情人節+父親節
真是賺翻了。。。。。連爆米花都熱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