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開心的早晨!
其實也不早啦,睡到10點多了@@
吃完早餐,準備出去玩了,在出發前,好想喝杯tea's原味喔
我最愛喝奶綠了,除了麻豆的泡泡魚之外,最好喝的就是這家了吧
常常都要來買一杯,不過今天在倒車時後,一台摩特車突然彎進來,直接A到我的車
哀!!!一整個有話要說!!!!心好疼,看他是高中生,我又能說什麼呢?
再決定往台北故宮+陽明山 前進,今天走氣質路線,哈哈,整個很有我的FU吧
直到了故宮,卻沒車位,每個停車場每小時都是60@@,不過有錢也停不到啦><
好吧,那換去中影文化城,以前小時候去過一次,印象最深就是會動的椅子了,
呵呵,ya找到一個剛好有人走的停車位,走過去,咦?!它倒了耶
那就開往,陽明山吧!!GO
不知道為什麼開一開沒有到陽明山,又換行程跑到台北藝術大學


我們就在那邊喝下午茶,一塊小蛋糕+小奶茶=180元
我們就在那拍拍照,很有趣,原本我是很想去六福村拍照的說
門票太貴!!!離開了北藝大,開始瞎拼行程,亂買一通
晚餐呢,吃小時候常吃的199火烤2吃吃到飽,不知不覺那些店都倒了
現在剩下的也沒幾間了。逛士林夜市,真的很好玩喔!!!
一直到最後最後,驚喜卻不是驚喜,而是驚嚇!!!!!
不過卻莫名的狒狒、白雲、秀、86都來了!!!我想這短短2小時,真的很難忘!!!!!
也謝謝冠榮買給我好多東西,也陪了我玩一整天!!

最後,感謝各位好朋友還記得我生日
千云、嬿捷、俊宇、宇涵、牛奶、小仙女、佩芳、麗芬、志韜、施大、賴皮、宏杰、Nash、Steven、小光、大牛、、、、等等等等
還有忘記我生日的2個人。哈知道我再說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