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載KEN到機場,他要回泰國去,Ken姐姐結婚了
很緊張,因為路上狂塞車
好緊張喔,很怕沒搭到飛機,就慘了

一路上讓我想起
之前也去泰國的經驗
姐妹們好想在出國一次喔
就想說既然都來到了機場附近
就繞了繞,冠發現這家店"愛上義大利廚房"
他並不愛吃義大利麵,而我超愛

不過呢,我想他都發現了這家店
那就進去吃吧,其實我是看到廚師好像很專業
才想進去的,價錢不太便宜
他的味道都是道地的義大利麵
但是我也沒吃過道地的是怎樣?
所以他說的算?!

不過味道真的蠻特別的啦,這是不可否認的

我是看到奶烙而進去的,但是進去之後完全忘記奶烙這回事
吃飽又再次想起><

涵!!!你看看
比你的豐盛吧
哈,炫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