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我一定要好好說ㄧ下了,
經典的施先生故事之ㄧ
因為相約9點在台南隆田火車站,要ㄧ起去看牛懇親的關西
我又害怕自己起不來賴床,於是做了ㄧ個錯誤的決定
"叫施先生叫我起床",我叫他凌晨4點半叫我
還好我沒相信他,我自己起床,因為他到了6點半才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睡過頭了,忘了叫我了
我說,我都快到台南了耶!!!還好沒相信你




我大約7點多打電話給小侯,跟他說,我快到了,叫他可以趕快起床準備囉
聽到他聲音,精神很好,原來他已經起床了,也準備好了耶~真是有效率

我們大家終於見到面了,這時發現,
啥咪!!!!原來小侯精神很好是因為
早上4點半時候,施先生原本要叫我起床,叫成小侯,打給小侯又一直不說話

害小侯之後都失眠無法入睡,這時,施先生還是不知道他有打電話給小侯叫他起床
ㄧ直到大家遇到時,才知道施先生又做了一件經典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