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再打報表時,發現奇怪是咖啡做怪嗎??
我的胃怎有一種灼熱感,頭有點發熱,我又發燒了嗎?
該不會又跟上次一樣吧~為了明天的五寮尖
聰榮說,快去找小護士吧
打電話給小護士,哇塞他說他要上來4樓幫我量體溫
拿了體溫計,量了一下,都還沒量到耶
我在甩,小護士說,要大力一點,讓他歸到最前面,
我說OK,一甩,把體溫計,甩破了啦,敲到我的戒子
整個汞都跑出來了
我要昏倒了,都是毒耶

結果也沒量到體溫,我的手還割傷了。。。。。。

還是沒說到重點,我的戒子,都是汞,怎洗都洗不掉。。。。
我18歲的生日禮物,就這樣第一次拿下來。。。。。

明天壞天氣,就回家,好天氣就準備征服五寮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