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二)好多好多天沒寫,是因為爸爸最近進步好慢,有時候還覺得他退步了
時好時壞,星期天我跟媽媽一早準時到醫院,跟醫生請假,帶爸爸回家走走,爸爸已經五十天沒回家了吧
很想家吧,你從來沒離開過家這麼久,爸爸知道要帶他回家走走,心情也特別的好!星期天,小玲姨約了大家到我家來
剛好阿子姨生日,小玲姨買了超大蛋糕到家裡慶祝,家裡好熱鬧喔!多虧了小玲姨這麼用心,
這次回去,看爸爸寫的字都亂寫,也不知道再寫些什麼
也不說話,心好急,好希望今年可以趕快過完........


4/23(四)好多天沒寫,是因為沒有什麼進步,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不過今天心情特好,一早就接到開心的消息!爸爸說:我要刷牙!
大家心想,吞口水都會嗆到,怎可能能刷牙呢?
沒錯,真的用牙膏,牙刷,刷牙喔!而且還會漱口~一大進步!
今天說的話不多,有寫字,寫了"賣**二十支"太可愛!
明天星期五,太好囉~明天就可以回宜蘭囉!


4/20(一)星期天要回桃園之前,我做了好多圖卡給爸爸,讓他想要做什麼可以直接拿
裡面有很多選項,有想睡覺,上廁所,喝水,看電視,找子忻,想媽媽,想怡昕,打電話,做復健等等等選項
星期一,爸爸拿這"想怡昕"的牌子,我真是太高興了

4/17.18.19(五,六,日)今天冠榮媽媽&爸爸帶我回宜蘭,買了好好吃的素食便當,誇張的好吃
也去看爸爸,爸爸表現很好,星期五是他這3天表現最好的一天了
今天又是一個大驚喜,會寫字喔~~很清楚的寫有關我們的事情,
寫了"沒事",&"起來"真是高興,原來爸爸這麼棒!星期六是我第一次陪他做復健,對我們來說很簡單的事情,
對爸爸來說真的好辛苦,繼續加油,練習走路走的越來越好了喔!

4/16(四)聽說你今天可以吃完一碗粥,聽說你發燒退了,還好已經退燒了,
今天小玲姨拿了學校用的數字給你練習,你都正確的比出數字,還考你加法,你也都可以算出正確答案來,表示你對數字是OK的,今天我打電話給你,建民說你有回我話,雖然小小聲.我也沒聽的很清楚,我已經很滿足喔
親朋好友來看你,你也會跟他們掰掰~好棒喔!你真的進步很多,明天就星期五了,真期待可以趕快回到家你們

4/15(三)今天爸爸有點小發燒.....還是有做復健,可能比較沒體力吧,我心情也有點憂鬱

4/14(二)今天已經可以吃完一顆布丁,很厲害喔,採手&腳踏車也從昨天的150下變成300下,不過媽媽說他們偷偷加到330
一邊做還是一邊偷睡覺,不知道真的有多累了!想到一個方法"用3M的膠帶把眼皮固定住,讓他眼睛不會閉上",
今天也自己主動說話,不用逼他,也不用威脅他,也不用捏他了,自己說痛

4/13(一)開始到1樓做復健了,今天練習拼拼圖,喝水,採手&腳踏車,一邊做復健,一邊偷睡覺,挺順利

4/12(日)一早就讓爸爸坐在床邊,不久累了,第一次發現他左腳有力氣可以自己抬到床上,今天問爸爸想要趕快好起來嗎?
他表示想,我跟爸爸說,醫生說開始說話,就可以開始練習喝水,今天爸爸的精神很好,
今天 雅雯&德賢來看爸爸,載我回桃園!謝謝你們~~~

4/11(六)因為正在練習說話,我們機哩瓜拉的,怕吵到其他要休息的病人,所以我們從雙人房轉到單人房,
今天我們讓爸爸第一次站起來練習走路,左腳還不是很有力氣,我們知道他有想要往前走的欲望,最後用拖的走了3小步

4/10(五)從宜蘭陽民醫院轉到羅東博愛醫院


~謝謝大家給爸爸的祈禱˙祝福~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