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今天關於數字12345


已經睡了15天了,今天我在醫院陪你一整天
一直跟你說話,說到我一直流汗,像小孩一樣哄你
我有跟你說爸爸我好愛你喔,
今天你眼睛會自己張開了喔,雖然醫生說還是無意識的
你眼睛張開一次可以張5到10分鐘,好棒喔,爸爸
今天趁你睡完午覺自己張開眼睛時候,我突然的問你說,爸爸
你比1,用手指比1,你果真比1了
第一次,爸爸很想告訴我,他知道123,他就比很快1.2.3,我跟看護都有看到
超驚訝的,我大叫,爸爸你好利害唷,趕快叫弟弟來看,又叫他比一次12345,
他果真比完,此時,比完馬上又睡著,不用一秒的時間
這時,睡了2.3小時,再次張開眼睛,我們又要問他一次了
這次好多人做見證,有我,看護哥哥,弟弟,大阿姨,媽媽的表姊,媽媽的表姊夫,偲睿的爸媽
看護哥哥說,眼睛要張開,已經很累了,還要你動動腦真是太辛苦你了
這次是今天的第三次,
我又一直跟爸爸說話,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最後問他說,爸爸你知道我是怡昕嗎?
知道比OK,這次不問他數字了,叫他比OK
果真比了OK....這次我沒有比OK給爸爸看,是爸爸自己比的,
晚上媽媽跟阿嬤在,叫爸爸比,都不理人了,可能下午被我操的太累了
太好了,今天進步超多,一大進展!
希望明天可以開口說話,就算是說一個字我們就很滿足,只要你開口說說話,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