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50歲的生日---一直沒時間寫
這次生日有拍了蠻多照片喔,幾乎大家都入鏡了....只差沒有全體大家合照喔......
我覺得最最可惜的就是,我們全家沒有一起拍一張
子忻不知道跑哪去了,照片竟然沒有他耶
這張是我跟媽媽一起拍的,姐技術不錯喔,拍的很好看
其實我要說這張的重點是---->媽媽這件衣服還有腰帶是我送的
這是媽媽第一次用腰帶喔!!


大姨一家人,凡..我看你快被女生包圍囉
姐,大姨,凡,函
這次媽媽生日,姐姐送了一條很有氣質的項鍊給我媽,
凡跟佩函送了一個很實用的零錢包...
幫我媽跟你們說謝謝!!!


這是2阿姨..智茜&男友
後面是裕明..最小的小表妹(很可愛喔)


這張是結婚不久的表姐, 志龍&女友


這張是阿子姨,勳勳,裕明&每次都會記得大家生日的小玲姨,子筠,岑岑,琦琦


唯一有拍全家福的幸福一家人,你看大家都看鏡頭
可見平常就有在訓練




這是我大伯,二伯&親愛的阿嬤



以下2張是男生喝酒桌.....超專心在喝酒的....拍照配合度差不多20%

大姨丈&阿公&5姨丈
 
5姨丈,小姨丈,爸爸,2姨丈,舅舅

  

媽媽,
雖然過的是50歲的生日,但是你在我們心裡永遠就是30歲
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當你跟爸爸的女兒
要永遠開開心心的喔!
偷偷跟你說一件事情,你每次寫信給我的時候,我都快飆淚
你說,出門在外,一切小心為重
只要我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們一定都會的!


最愛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