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0/18星期六,回宜蘭
約惠鈞去吃早餐,原本計畫要去吃崔記早餐的
但是找不到崔記早點在哪?有誰知道嗎???特別注意是崔記早點<不是崔記小館>
找不到就去吃小時候吃到長大的合味早點,韭菜水煎包,高麗菜水煎包,肉水煎包,鍋貼
都超好吃的!羅東的蛋餅也是我最愛的!
可惜我們到合味的時候,他只剩下10多顆吧!我買了8顆
最後決定去吃北成米粉羹與臭豆腐囉!米粉羹我想只有宜蘭才有賣吧!
他媽媽給睿睿吃幾口,睿睿一直說 "購愛"一直說一直說!!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最後給他一顆完整的,吃快結束時候,還一直跟我說"購愛"
自從這次水煎包之後,睿睿從此喜歡我這小阿姨!!!!!
做什麼都叫我幫他用,以前都不會耶!!從這邊可以看出,食物可以收買睿睿的心~
可能真的有遺傳喔!



小孩乖的時候我可能還可以帶出門!
像這次睿睿在車上,無敵乖耶!去的路上,睡著了
回家的路上,就乖乖的趴在我身上,不過我睡著了
我醒來時,問凡毅說睿睿有睡嗎?他說,沒有耶眼睛張很大!
不過他知道我們都在睡覺,也沒吵!超級無敵乖
如果大吵大鬧,我可能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