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去掃墓


我們一起去看外婆,很想念外婆!
妳過的好嗎?
你看姐妹們各各都到齊,這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情
不是清明時節雨紛紛嗎?今天大大大太陽!
今天是我認為 今年到目前為止 天氣最熱的ㄧ天了
有一點快中暑的感覺
今天也是全家人  ㄧ起開這我的swift  "第一次開雪遂"!
也是爸爸第一次開車帶我麼到台北耶
多麼值得紀念的ㄧ天,ㄧ起去逛好市多
接這我又開車
這星期媽媽魯了一鍋 100分的牛肉湯,給我帶來桃園
我說這真的是我吃過真的100分喔
除了好吃之外還加了滿滿的愛心
晚上就煮牛楠燴飯一起吃,好幸福喔!!
配這Ten"s 原味的奶綠  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