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
辛苦一整年,終於到今年的尾牙囉~
尾牙有好多很有趣的表演,來到抽獎的時候,好期待喔~
我們生管部50%抽到獎耶~因為我們只有6個人,我家銘、俊憲抽到遊戲機
不過俊憲的捐出來,誰叫他是副理,應該的啦!!!!
最精典的是:主持人說我們現在來抽小摺,家銘很大聲說我不要抽到~~~~~
接這時台上的說 "抽到的是生管部"大家心想不會是家銘吧!!!!結果真的中了
大家快笑翻了~接這到抽2萬元家樂福禮卷,
台上的說:抽到的是工號最後一號是8,我說我是8耶!!!倒數第2碼是0,我說我是0耶!!!倒數第3碼是6!!!yayaya我抽到了~~~~
真的好開心唷!
我決定要把5千給媽媽5千給爸爸,3千給阿嬤,1千認養的小孩
我認養的這小孩也有好一段時間了,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很小的小朋友,
其實他也比我小幾歲而已,他也有寫了幾封信來給我,感覺很溫馨

還好在結束時,拍了好多張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