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在幫設備的key設備維修單
每次文輝課長都累積一個月  一次拿給我 
我KEY完結論是 "手酸死"  
今天算快了  KEY完的時間是中午12點10分
我起身 要準備去公司餐廳吃飯  
協理說 走!去吃麵!!這時候樓上還很多人 我以為大家要一起去
結果只有帶我一個人去   去吃一家   "義大利麵" 
我覺得奶烙好好吃   吃到下午1點半  才回公司  
這天 下午協理 還請假 大家很開心的偷偷點了  下午茶   
感謝志偉課長贊助1千元&聰榮課長贊助1百元
很開心的一天  很輕鬆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公司的協理 經理 課長 等等等大家都對我很不錯!
而且前幾天  公司有發mail出來   
有旅遊基金  ya我有"6千元"可以出去HAPPY  再加上一天的旅遊假
怎這麼好 我真的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