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我們中午吃飯整個笑翻了肚子
之前聰榮就在約要去五寮尖,在講每個人去的經驗
還有一個女主管,聽說爬上去最高地方,不敢下來,在那哭了半小時
才有所行動,我完全不敢笑他
或許我也會,我怕高,好緊張喔
路程時間,之前爬過的人說早上9點上山,下午1點爬完
運動運動,我要瘦!!!!
以下mail:
-----------------------------------------------------
Dear All:

 

為了久坐辦公室缺乏運動的我們

 

大伙決定舉辦一個有意身心健康的登山活動!!!

 

時間:97.04.19

 

地點:台北三峽五寮尖

 

集合時間:8:00~8:30

 

集合地點:三峽交流道(海霸船餐廳)

 

欲參予的同仁請繳交200元報名費給我(臨陣脫逃者費用另計)

 

請大家盡量穿著簡便服裝

Kammy Chuang 


----------------------------------------------

Dear all

                好康逗相報….樓頂糾樓下,阿爸糾阿母…,

我可以先買1盒阿婆壽司+1個金牛角麵包當做大家的午餐,

水跟零食就得自行準備,假如要在山上煮火鍋或鐵板燒就要請洪經理戴裝備上山了….

出發前我會再提醒大家該帶的物品。

是我們教會去年爬五寮尖的照片…當中有國小生哩…

聰榮
----------------------------------------------------------

臨陣脫逃者費用另計,這是在說我嗎?????
我怎會要 繳1千呢???
那我沒去努力一個月的全勤不就都沒了

所以。。。。。我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