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去算塔羅牌

今天下午姐姐聊msn

姐說~我們公司有一個缺耶
我心想哇塞超級大好機會

結果問了媽媽ㄧ下
她說OK呀~~~去試試看

我就開始準備我的履歷,

隔天,姐幫我送去給人事看看!!

早上送履歷過去,10點多的時候
就打電話給我

說怡昕下午5點可以到桃園來面試嗎???

哇塞好快喔

yayaya我就去準備

坐1點的火車就到桃園去

我到的時候姐姐已經在等我了

謝謝你~姐你真的很貼心~~



我們就跑去sogo

哈哈買了套裝

好開心阿


之後又趕去面試喔


面試算OK

她說星期3之前會告知我

真希望我可以率取

但是沒有率取也沒關西

總之我盡力囉


塔羅牌給了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