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塔羅牌嗎?

我也覺得很神奇

只是抽牌就可以看出未來???!!!

我的未來我自己決定

但是我去了

我問問

第1張過去

第2張現在

第3張未來


我抽的第2張牌就是有ㄧ個人躺這在睡覺-明顯的看得出來再休息  .--- >神奇的我現在在休息

至於   第1張牌  

她說我錯過了一個機會了,我ㄧ直說沒有呀

她說是不是有人幫我介紹工作,我沒去(我說沒有呀)
或者他說有不錯的公司找我去面試,但是我拒絕了(我說沒有呀)

之後我想到我去童玩節打工

有一個公司找我去面試(我拒絕了)

阿呀~但是我不後悔錯過這機會

童玩節有我美好的回憶


跟第3張牌呢~~
她說我的工作會在外縣市
我ㄧ直說沒有沒有,我不考慮到外縣市去
而且我也一直沒有準備要去外縣市喔
她就說嗯嗯嗯~就算沒有去外縣市
我的工作也會在離我家很遠的地方


之後彥換她 算塔羅牌

她問的問題,要不要離開宜蘭到新竹去(2選一)

我就說阿呀~~我應該也要這樣問的

她說我不用這樣問,因為我一定在外縣市

我又說-->我真的沒有準備要去外縣市啦



總之我也沒有說他不準
只是覺得就問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