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實在超開心的...
睡到中午吃完早餐.....3點整
找冠一起到新光去逛街...還去遠百
一整個狂買.....
今天買的東西大約要工作16天吧@@"
在遠百買M.A.C.化妝品,
在新光買一雙很可愛的鞋子,一條項鍊,項鍊挑了好久
也看了好多家,因為這小姐態度不是很好,一副沒有很想賣的樣子,一點都不熱情
不過看了看,就是喜歡他們家的東西,所以我"又"回去跟他買,
我怕沒買回家會一直想一直想這條項鍊....
鞋子呢,我過年的時候就已經買一雙了,
不過看到還是很喜歡......所以也就買了
還買了彩裝的刷具,不過跟冠比起來,
冠這星期也敗了很多......買了一雙Timberland鞋子
很好看耶...不過感覺很難保養,竟然也買了鞋子的保養品
前2天還有去買髮式,超好看的
買了2個,一個給我自己,一個給姐姐
閃亮亮的,我知道姐姐一定會喜歡的
買完東西,找FISH去吃飯,吃飽臨時想說
回宜蘭好了,我們就又開車回宜蘭
在上高速公路前去加油,順便洗車,天氣還是好的
洗完車,快到了宜蘭,下起雨來
我的小黑,從買來到現在,沒有乾淨過
每次只要洗完車,隔天就下雨,不過現在威力越來越強
是洗完車後,馬上就下雨.....根本就是白洗了嘛!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喔.......好久沒這樣的買東西啦
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