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假日是悠閒的,想去游泳,沒去成
倒是睡了午覺,夢到去游泳,不過  睡起來已經6點了!
怎會這樣!好好的假日就這樣過了一天
不過,還好還有星期天。。。。
準備準備,我開始弄弄頭髮,畫個妝
也不知道要去哪,只知道睡很飽
等等可以去玩很晚!!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耶
準備好了已經7點了,好吧,GO去基隆廟口吃東西好了
對於基隆廟口吃的東西,實在只有奶油螃蟹的印象。
這次弘倫這當地人,帶我們去吃好多道地好吃的料理
我帶了相機,卻沒有記憶卡,星期五開會把記憶卡抽出來放報告資料進去。
所以只好麻煩弘倫幫忙拍了,他說搞的他好像觀光客耶
一路狂吃,羊肉滷肉飯有吃過嗎?當地人請的
羊肉清湯,經典的好喝(自己出錢的)
碳烤三明治(當地人請的)
油飯(自己出的)
木瓜牛奶(自己出的)
大麵(當地人請的)
最後吃綿綿冰我吃雞蛋牛奶口味(自己出錢的)
還吃了拔絲地瓜
好像小豬喔!!!吃太多了~~~~
說真的,我已經好久好久沒逛到這樣好吃的夜市了
害我又好環念花園夜市
只可惜,花園太遠囉!!太多好逛好買的了!!
謝謝弘倫跟他的朋友當導遊~陪我們去吃好吃的基隆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