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一直在講環保,節省減碳
中午吃飯,我都會記得帶我的環保筷子,不用的電燈、冷氣也都會隨手關
一直在想說想去買一台ETC,這樣也算是一種減碳又省錢喔!!!



之前還不知道機子多少錢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說多少錢我會買這台呢?
想想後,我覺得應該是3千之內會買吧,想不到查了一下,原價一千左右
1000元呢其實很快就可以回本了啦,就算替自己省時間,也幫社會盡一份心力
今天去燦坤,剛好這3天在會員招待會
特價888元!!就買了唷!不過沒有錢可以儲值
等之後比較有錢一點點!在一次去儲值多一點,可以打95折唷
以後我可以走ETC車道了喔
哇哈哈哈,好開心


以下新聞稿
除節能減碳,達到環保效益之外,使用電子收費最直接的效益是可以省下回數票的使用。截至今年531之通行量計算,目前節省下的回數票疊起來已可超過47101大樓之高度,隨著ETC使用車次增加,這項驚人數據還會不斷攀升;ETC尚未上路前,高速公路局人工回數票的印製、回收等成本為每張一元,以累計至今年531的總通行車輛次計算,使用ETC已經替公部門省下成本支出高達2700萬元。ETC不僅有環保節能之概念,同時亦可為政府,或是所有納稅人省下必須之相關支出及人力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