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3032080&apid=ivip-5885287 我們的天使,《瑋 倫》 我們不會忘記你的。很難過你敵不過死神,我痛恨人的生命突然被剝奪走。在妳出事的這幾天,即時通上每個人為妳在祈禱,大家真的很關心妳。真的大家都是很關心妳的,為妳加油。 但妳....始終拚不過死神,我討厭老天爺,好人應該被保佑的,為什麼卻是相反的。什麼一切都是命,難道人都是該死的嗎?還沒享受完下半輩子,就這麼的失去了生命。 搞什麼!好人不該活嗎?那壞人呢!什麼天公疼好人,我呸...這種道理我不接受。 昨天做夢,我夢見我在夢裡,對著天上的流星雨許願,口裡唸著《瑋倫,希望妳趕快活過來,瑋倫.......》。我明知我在做夢,但我心裡卻想著一件事情,就是為妳祈禱!我希望我在醒來之前,事情會有所轉變,但.......。 每個人都在為妳加油,為什麼老天爺看不到,聽不到,一點拯救她的機會都沒有嗎?為什麼....難道她之前做好事,做公益都白費了嗎?做了這麼多的好事,就因為車禍什麼都不是了嗎?瑋倫是上天來給她父母的寶貝天使,為什麼天使這麼快就要回去了。 瑋倫,我寧可妳是睡過頭,但我希望你趕快醒過來,我希望妳只是去天堂走一走,晃一晃,但請妳不要忘了回家的路。有奇蹟嗎?我希望有,我希望妳快活過來,我希望妳還有一口氣在,我希望妳拜託老天爺讓妳回來。我的希望有好多.....聽了你彈的歌曲,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講在多的話是否一切都不能改變。我恨我好難過,我真的很難過。 。。為瑋倫默哀,妳會是個美麗的天使。。 ★ 1/28天使紀念日★ 《深紅色20070129》

日系風格百貨7-ELEVEN關係企業,獨家引進日本最大型錄-Nissen商品,並是snoopy在台唯一合法販售網站。萬種百貨商品選擇7-ELEVEN取貨$0運費,亦可由黑貓宅急便送到府!

耶誕派對 歡樂購!! 聖誕狂歡 精選推薦 Nissen 冬季新品  預購五月天送演唱會門票

GUCCI限量包長靴毛衣女人我最大冰糖醬鴨針織衫 ‧換季保養曼谷包衣物收納 除濕羽絨被獨家Snoopy授權商品黑貓美食任選8樣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