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藤「女人HerCafe」強力推薦

‧長期霸佔排行榜、最熱門的「女人私日記」

‧短短一年內逾六十萬超人氣瀏覽人次!

‧佳評如潮!累積咖啡豆超過五千顆!
只想一夜情,卻發展成甜蜜蜜的愛情!
萬分之一的生育機率,好死不死竟被她碰上了!
迫不及待,就在巴士做不該做的事!
雖然懷孕帶球跑,還是想做愛!
當丈母娘遇上洋女婿,果真是雞同鴨講!
異國文化的差異,好氣又好笑!

作者簡介

Coco Chang

我叫Coco

因為有不少人都取這個名

所以我都習慣稱呼自己Coco Chang !

不過…

自從我嫁給了老大 我又變成Coco Wagner了

所以 隨便你們怎ㄇ稱呼我囉 !!

我以前都說我不會跟外國人結婚

但怎樣也想不到

我真的嫁給了老外~Jason老大

就這樣一頭栽進了異國婚姻的世界!

我也從未想過 英文很破的我

往後卻要使用它來和我的家人溝通、生活

當然更沒想過我會寫日記…

而且一寫居然還可以出書跟大家分享!

現在我只有一個心願…

希望新書可以賣的好

然後再出第2本書、第3本……..

阿~我會不會想太多~~~]

如果有興趣知道我的近況 歡迎進站來坐坐喔!^_^

http://diary.yam.com/hercafe/mydiary/cocoth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