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吉吉 蔡依林- 今天妳要嫁給我
(Jolin蔡依林對唱曲)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極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一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冬天的憂傷 結束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一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RAP
叮咚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生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妳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他在一起
愛惜他 注重他 安慰他 保護著他
兩人同心建立極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 I do.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圖片來自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拉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